久聞這家阿根廷烤肉原本是在球場路,因為生意太好所以搬家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目前在中正路上,跟1號商量公公自己在家很無聊,所以趁此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帶他出來吃牛排


  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巧的是~婆婆晚上也搭高鐵回來,YA~一起去吃人多熱鬧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公公看到這家店里都是年輕人就跟婆婆說,看看年輕人都在吃什麼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表示我們現在也很年輕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很不錯的FU~



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不過我家獅子好像不太喜歡,一直問我為什麼沒有白飯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ㄚ你不是不喜歡吃白飯嗎??帶你吃沒白飯的餐廳就跟我要白飯



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餐廳有單點和吃到飽2種選擇,我們選吃到飽,所以餐前菜各來一小份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前看過網路評價,炸花枝真的很不賴還有檸檬雞排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個人推薦松阪豬,牛肉方面就看每個人的喜好,RUBY我喜愛菲力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吃飽公婆和我家獅子來一張



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甜點瑞士巧克力冰淇淋~讚



         
 


   由於這家店碳烤牛排崇尚原汁原味,所以沒有黑胡椒醬,也沒有磨菇醬


        只有玫瑰鹽,所以我家鄉巴佬1號說不好吃,沒有醬可以沾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看下次帶妳去瑞豐夜市吃萬國就好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晚,吃的好撐,下場就是RUBY我應該要好一陣子都不敢吃牛排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昨天吃到怕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,喜歡吃肉的人就OK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BY媽麻 的頭像
    RUBY媽麻

    yoyoyo779的部落格

    RUBY媽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