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沒錯,"邁入4歲的幸福"或"邁入第五年的幸福",傻傻分不清


         大家被RUBY搞混了嗎??~~沒辦法阿~就結婚紀念日就是小獅子生日嘛


      今年就來個簡潔有力的感恩一下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 .


.


   我一直深信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就能攜手走向人生另一段旅程


      就拿我們倆來說,相識15年,怎麼會在最後的4個年頭擦出火花呢?


       高中的時候一起騎機車環島,那股瘋狂的幹勁還真是無與倫比


        這些日子走過無數的爭吵與快樂,一點一滴我們都在成長


        我知道你很努力想讓我和DD一個溫暖的家,雖然走的不順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我仍願意做那個在背後支持你的老婆 


        今天結婚5週年紀念日,希望未來我們有更多5週年紀念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-------------辛苦了,益浩-------------


   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幾年隨著時間的成熟而邁入婚姻,接下來亂了方寸完全不在我的計畫之中


       你....我最寶貝的兒子誕生,讓我從最兩光的新手媽媽到現在的順手媽媽


       我成長好多,個性也柔和了好多,這一切都是你的關係改變了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---------------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來愛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不順遂的日子終將熬過,我們一家人一起來期待出頭天的到來吧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最後,還是要對我的寶貝兒子再說一次   7月29日


         我們3個人一樣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辦法阿,誰叫你哪日不挑,偏偏挑這天出生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生日快樂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BY媽麻 的頭像
    RUBY媽麻

    yoyoyo779的部落格

    RUBY媽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