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~ruby我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職業婦女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直到~我認識了你們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有你們,讓我相信網路真的無國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陌生的彼此也能成為知心之交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有你們,我的人生因此而變的更有色彩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有你們,讓我這措手不及的新媽媽有了正確的育兒經驗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跟獅子的親子關係更佳的親密


 



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我不開心時,你們給予我適時的鼓勵與安慰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ruby備感窩心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我開心時,大家一起分享這喜悅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起融入這快樂的氣氛中~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有時網路上的流言會彼此傷害對方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們始終相信"謠言止於智者",彼此堅信對方的誠懇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麼久的日子以來,大家是那麼用心的"搏感情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絕非是歡歡世界裡的可怕男歡女愛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uby我想告訴一起"搏感情"的姐妹還有兄弟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你們真好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.


.


.


.


.


終於見到傳說中的蘇太太~


當天蘇太太帶著北台灣的熱情一起與我們格聚


蘇太太~下次一定要再見面嘿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BY媽麻 的頭像
    RUBY媽麻

    yoyoyo779的部落格

    RUBY媽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