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午後沒有惱人的煩憂,也沒有獅子的獅吼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有微微清香的花朵味陪著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著小魚悠哉的在蓮花池裡來回的游著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時探出小頭來讓水面掀起漣漪,心中也漣起蕩漾~


 



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靜靜的欣賞豔開的蓮花,它像是一個充滿活力又不失嬌媚的女人兒


 



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白木小表哥是否也被我深深的感染那份遐意~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.


.


.


.


.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PS~對於攝影我不是B咖也不是C咖,更不是大咖


只是RUBY我買了一台數位小黑有一陣子了,都沒好好去研究一下,最近


看大尾媽拍的相片,我好奇也來試試不知會不會就這樣被我玩壞了


黛比~860真的很讚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BY媽麻 的頭像
    RUBY媽麻

    yoyoyo779的部落格

    RUBY媽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